close

发现我好像荒废了这里很久 XD
终于甘愿死回来了

其实也不是很甘愿,但是基于我很命苦的食物中毒
没办法出门,也没有力打机之下
才死回来 XD

话说我昨天下午吃了麦当当,然后一整个下午都很努力的在跟狗奋斗
然后晚餐有爱心晚餐吃
可是!重点就是在于那个[爱心晚餐]
吃了后我直接肚子痛到不行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跟医生有仇的,如果不是到很严重的地步,我都不会去看医生
所以,我是痛到不行,才甘愿爬去客厅找老爸,叫他载我去看医生  囧rz

医生检查后,也证实是食物中毒
然后很不客气的在我屁股上打了一针 T_T
所以现在我左边的屁股,还是有一点麻痹的感觉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昨晚几乎就是痛到睡不着觉~半夜爬起来5-6次去上厕所
想吐也吐不出 = = 简直痛不欲生
接近2点的时候,电话响
朋友问我要不要出去看球 = =凸
老娘连爬出房间都有问题了,还怎样看球啊?!
所以,我没有看到亲爱的巴西怎样战胜死韩国
不过有赢就好了 XD

今天一整天下来,吃了一片面包,一碗ABC汤,还有2小碗的鸡粥
破纪录了我
不是不想吃,而是我吃什么就拉什么出来
现在可好,拉到没有东西可以拉,就直接拉水 T_T
希望我不会脱肛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