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猫
当然,看到可爱的还是会摸摸
不过叫我养的话,我一定不会要的咯

店里的猫,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摸过
倒是狗全都被我sayang完了 XD

然后今天七早八早就有客人打电话来,讲会送6只猫过来洗澡
跟同事探听
原来是某某苏丹 = = 无聊养那么多猫

那些猫看起来就一脸笨,根本就是街边的猫嘛!
也没去理会,就先抓了只小猫去洗澡
小猫都还好..不会怎样挣扎
所以过程都算不错
基本上4只小猫一下子就冲好了~我和同事就一人拿了一只大猫
我那只是母的,最近才产下那4只小猫

洗澡过程也很顺利,洗耳朵啊什么的也没有挣扎
就在我庆幸,原来猫真的那么好赚时
死白痴猫就一口咬了下来!4a305f32d7473.gif
我当场就想放手,可是死猫居然咬住不放  囧rz
更气的,就是它咬完左手咬右手...

我真的非常无言

当下眼泪就飚了出来
老师看到,就叫我快点去楼下拿医药卡去看医生打针
因为被猫咬到,是可大可小的
严重一点的还会死翘翘

下到去楼下,那个时常kacao我的supervisor吓到鼻子没有肉
以为我怎么了
哭到好像鬼那样 XD
当下他就载我去看医生

啊话说我不怕打针,也不怕看牙医的
所以我很少因为痛而哭
不过这次真的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 =
IMG_0291.JPG
这是看完医生回来~感觉还好

IMG_0292.JPG
那时候还笑得出 = =

IMG_0293.JPG
右手也是有一点受伤黑青

IMG_0294.JPG
凶手在此!!
鸡蛋糕它还睡觉!
气死我了
可是我们不能虐待动物,所以我趁它在笼子里时,一直踢笼子
\ . /
当时气到没想到复仇的方法 - 剪掉它的胡子
ROARR!! 猫没有了胡子是不行的哦

这天很快就过了
到了晚上,就开始痛
痛到睡不着 T_T

IMG_0296.JPG
早上起来一看~
变成了猪手49ffbdfb0ef46.gif

唉..正所谓,恨得猫多终被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