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可能真的跟休假有仇
每次不是发烧就是要去开会什么的 = = 害我在休假的时候都没有休息到
上一个休假就学人家食物中毒
幸好今天我还算幸运,虽然还是有点不爽,因为要回去开会

更不爽的就是,我七早八早爬起来
去到公司,他们居然跟我讲,其实如果我休假的话,不用来 = =凸
去死啦!吼!!
不过既然都一场来到,我就顺便开会啦 囧rz

开完会,跑去Ikano逛街
沐浴露已经用完了~
IMG_0571.JPG
买了这个~现在做promotion
鸡比,我果然还是忍不住买了那瓶香水 xD

逛啊逛~supervisor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正好他过来Ikano的alliance bank这里进支票,所以就约好一起吃午餐

可是他走路很慢,所以我就先去Daiso
IMG_0572.JPG
买了这个 XD
可爱到!!不过我不敢绑着去做工
怕太可爱给人打4b400eb88330b.gif

午餐吃了不太好吃的板面 = =
而且重点是,吃不饱
supervisor在吃完午餐后就闪人了,而我自己独自逛
一个不小心又败家
IMG_0569.JPG
猜猜看是什么? :D

IMG_0570.JPG
可爱的包包一个!
可惜没有狗狗图案的,不然会更喜欢
不过算了,反正折扣50%~

逛到时间差不多后,就出发去shah alam了!
IMG_0563.JPG
可爱的宝贝们
全部靠过来想要我抱~

IMG_0566.JPG
这是我的Aiko~
给了订金,下个月才正式带她回家 ^^
希望她乖乖的
本来是看中妹妹的,可是妹妹的眼睛有点问题
虽然兽医说可以医得好,不过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决定了以后,心情愉快的回家
XD
Aiko!欢迎加入!

最后附上pom pom可怜被我们恶整的照片
IMG_0557.JPG
say chees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