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206-20100219-1040.jpg
柯比 aka 小贝 aka snowball
谢谢你这6年来的陪伴~拥有过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原谅我并不是一个好主人,都没有好好陪你...
在天堂记得要幸福,记得要找到小芒还有haru

今天早上,上班前要喂柯比吃药时
发现它软绵绵的躺在笼子里,一动也不动的
吓得我连早餐也没吃,就直接带它去兽医那里

上个星期已经不舒服了,那时候你还活蹦乱跳的
根本就不像生病的样子
兽医说你不吃东西,可能是牙齿的问题
臭小孩,居然有蛀牙 = =
让你嗅gas昏迷后,兽医成功剪掉了那支过长的牙齿
剩下一支有点松..因为龙猫的牙齿不像普通牙齿那样,牙齿会一直变长
所以要拔掉的话,需要动手术
兽医建议我先带它回家,吃药后再看情况怎样

昏迷了一个下午,当然就饿慌了
一回到家,它就直接找东西吃,吃了倒头就睡
原以为这样就没事了
可是连续几天它都吃很少,不过至少有吃东西,而且也好像平时那样跳来跳去的
所以我就开始比较放心~

昨晚喂药的时候也好好的
拒绝吃药,还踢了我几脚 = =
今早却忽然不能动了..真的很突然

兽医说,像龙猫,天竺鼠这类动物
时常会有忽然死亡的症状
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一直往下掉了
[snowball need to stay overnight for 3 days, if he gets better, we can go for x-ray and surgery]
"ok.. is he gonna be alright?"
[he might not make it, you have to be prepare]
4a305e9fabb1e.gif
妈妈和弟弟分别打电话来给我,因为笼子的门开着
他们都以为柯比跑了出来
我出门时,家里没有人~当时也很紧张,所以就忘了告诉家人
吓了他们一跳

一整天都没有mood,还把狗剪到乱七八糟
4点前回到家,心里一直祷告,希望柯比没事
却在4点46分接到兽医的来电..

接起电话前,一直都希望是好消息
因为兽医说,一有消息就会告诉我的
[i'm so sorry, i've done everything i can to save his life, but he didn't make it]
"..."
[he just passed away..i'm sorry..]
平时看戏看多了,每次都会有这种剧情
现在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原来心真的会很痛很痛的..
"can i go pick him up?"
[yes you can. i'm really sorry about your lost..]
"it's ok"
我知道情况已经不乐观了,因为之前小芒也是这种症状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我还是大哭了一场
走出客厅告诉妈妈时,忍不住坐在客厅地上狠狠地哭了出来
原来,我还是会心痛到嚎嚎大哭的

哭,也是改变不了它已经上天堂的事实
洗了个脸,出发去兽医那里接它回家
没错,我是一路哭到去目的地..
到兽医那里时,眼睛已经肿到只剩一条线
从兽医手里接过柯比的那一刻,眼泪又再泛滥

一边哭一边把柯比抱在怀里
回到家,爸爸已经在门口等待了
爸爸一看到柯比,他也大声地哭了出来
我不在家的这些日子,都是爸爸在照顾柯比..

其实如果不说,柯比根本就不像是死掉了
它跟haru一样,就好像只是睡着了而已..
连身体都还是软软的

最后再看多几眼..我们就把它埋在小芒还有haru旁边
希望它们以后可以作伴..

小贝/柯比/snowball,上天堂遇到小芒,记得不可以欺负它哦
来世不要当宠物了,知道吗
可以的话,来世当我的baby吧!

Rest In Peace
I'll always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