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梦

梦里我有一个青梅竹马
小小就玩在一起了,我觉得我们互相喜欢
但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错过彼此
他送了我一条蓝色的毛巾
(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是毛巾) = =
我很珍惜,一直都带在身边
感觉有点像定情信物那样

我们一起渡过很多时光
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
我的日记里几乎每一页都有他的存在

有一次,我们吵架了
赌气地我们,谁也不肯让步
就这样失去了联系
其实打个电话就可以和好了,可是我不肯,我累了
我的日记自此空白了好久
没有他在我的生活里,几乎什么也不重要了

我想了很久,决定放弃
如果他是对的人,应该一早就在一起了

缘分果然是爱捉弄人
就在我下定决心不要爱他了,就让我在泳池旁遇到他
= = 啊泳池..

我狠着心的不要理他
越游越远
哪里知道这家伙居然一直追上来
我游得很快,最后没气了
一露出水面,居然有很多闪光灯在闪
啊我误闯了人家的游泳比赛,还顺便拿冠军 T_T

然后我更生气了,一边走一边碎碎念,左手还抱着那个奖杯 XD
在走廊上终于被他堵住
[你可以让开吗?!] 气死我了,这个人很烦!
“其实我有话想告诉你”
嗯?!难道想跟我讲,其实他也喜欢我?? *忽然花痴起来,心还碰碰跳*
[其实..一路以来我都没有喜欢过你,你想太多了]
= =|||
你可以更直接一点
害我直接哭到半死

然后戏肉来了
那个青梅竹马[噗]的一声变成了一罐炼奶...
....

梦里的我忽然发起神经,用奖杯大力的打炼奶
[你跟我讲从来没喜欢过我,就因为你是炼奶?你以为我介意?你白痴你猪你神经病!]
“....”
打到罐子和奖杯都烂掉了我才甘愿

炼奶忽然又[噗]的一声,变回我的青梅竹马
他看了我一眼就快步离去
我很不甘心,追了上去
[你要去哪里?]
“我任务完成,要离开你了”
[什么任务??]
他指了指我身后的牌子
左边去Adventurer,右边去Accountant
“其实我是透过你来测验,你往后的人生路应该怎么走,我觉得你比较适合accountant“

TMD我就酱子吓醒了
枕头还湿了一大半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