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非常懒惰的日子
啊不对,应该说,自从我换了工作后,整个人每逢休假日久非常的懒惰
也没有再期待什么公共假期/周末
因为周末对我来说,还是需要工作
而公共假期更厉害,有triple pay,我会扑着去上班
说穿了,其实就是死要钱啦

以前,读书的时候,时间特别多
所以选择在论坛上写三写四,打发时间+认识更多朋友
后来毕业了,帮爸爸忙,也还是有很多时间
毕竟是朝9晚5~而且有时候还偷偷早下班 XD 所以还是有很多时间可以写写故事,吹吹水
还有时间打机,出席聚会
再后来,换成本行 - programmer,再加上搬了出去
日子变得比较忙一些,因为放工回家需要收拾屋子,洗衣服抹地之类的
就渐渐的比较少上网写东西,甚至有一些荒废了

现在更够力
因为工作时间长,虽然有2天休假
不过整个人一到了休假,就特别特别的懒惰
就好象今天,就赖在家一整天,无所事事 XD 宁愿赖在fb也不会上来写blog

然后我现在也是很随便上来敷衍一下而已
huahuahua~!
基本上,家里突然多了一只小东西,我还是很不习惯的
虽然工作需要,每天都会接触到狗
可是自己养一只,却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小家伙现在很吵很任性,一关进笼子就马上哭到乱七八糟
活像别人家虐待那样
不过幸好它还会怕我 XD 只有我一出现,它就马上假假扮可怜,低头不敢看我
倒是我爸出现的话,它会哭得更大声

它也很喜欢追着我们的脚来咬
尤其是我弟弟的 XD 每次被它咬到瓜瓜叫
妈妈的拖鞋也是被咬到乱七八糟 = =
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它还会怕我吧?

(开始有一点语无伦次)
总之,休假就很懒惰,然后就没有用脑啦 = =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星期六在mid valley有toy fair
多谢jan的资料~我决定要去那边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买
希望有我喜欢的plush toy

就酱啦,我要去颓废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