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在一起后,一直没有机会出去约会
原因?
因为我周末需要工作,而他则是个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族
所以每次他就会过来我家找我,或者我星期一的时候去找他吃午餐/晚餐
我星期一休息嘛

上个星期他忽然跟我说他星期一请假了一天,然后我们就可以去约会一整天!
我真的很高兴
但想想,他大概觉得有点亏欠我吧?毕竟我们才在一起,他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我们一认识,就知道他要离开
现在想想我们之前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在思考要不要在一起
如果我们早一点在一起的话,现在已经制造了很多共同回忆
至少我也不会觉得那么没有安全感了

回到正题
所以星期一早上他9点多就出现在我家门口
但是我正依他所说的,继续赖床吧
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但我还是照做了
哎我真是个听话的女友 
开门给他后,我就继续上楼卷在被子里
我蛮surprise他居然买了早餐过来
那我就可以好好的继续躺我的床~ 他放好早餐后就尾随着我上楼,再卷进了我的被子里
满足了我说好想早上可以跟他抱抱的愿望

也许是他很高,可以把我整只抱在怀里
也许我开始很信任他
总觉得挂在他身上就开始有想睡觉的感觉4b400e7c727d8.gif
躺了没多久,他说饿了 XD 好不浪漫啊这个双子男!
赶了他下楼,我就去梳洗换衣服,说好今天要去约会的说
换了最近新买的裙子,配个牛仔外套

整理好后就下楼跟他一起吃他买来的nasi lemak早餐!
还蛮好吃的说,虽然有点小辣
吃完后时间还早,两人就窝在客厅看些有的没的youtube video
大概1点多我们才出发去ioi city mall

看的是两点的Venom
两个饿鬼还买了nuggets和popcorn进去吃到乱
我蛮开心因为我们喜欢吃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

其实venom这套戏不错看,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普普
我觉得蛮好笑,然后有点刺激,有点白痴
本来就是一个坏人的角色,因为这套戏而感觉变成了好人的感觉
但值得看啦

看完戏也才4点左右,嘴巴有点痒
虽然不是很饿,但感觉可以吃点东西
两人在那边随便乱逛,最后去了yoshinoya吃udon
我常自己一个人在yoshinoya吃晚餐,今天多了他,感觉还不赖
吃完后本来想说要去吃tamagoyaki的
err 感觉有点太贪心hor?结果我去买泰国茶,他跑去mcd买雪糕给我吃

其实两个档口距离不是很远,大概100m吧,就很靠近而已
我买完茶后,基本上一转身就看到他了 (没看到才奇怪吧,他那么高)
正当我开心的小跑步过去时,他忽然很大动作的朝我挥手
AIYERRRRR 干嘛这样啦!很丢脸
我很快的冲去他旁边,【我有看到你啦笨蛋】
“我知道啊,我就是特地要让你丢脸的”
=_= 这双子座怎么那么欠揍啊?而且还是我男友??
“我本来还想大声喊你名字的”
【幸好你没有,别忘了今天我开车,我会把你丢在这儿】
“我不会自己叫grab回去咩?”
ok好你赢

买好买满后,心满意足的我们就边吃着雪糕边逛
吃完就开车回家了
“我载你好吗?”
【可以啊】
(欸我刚刚驾车技术是不是吓到他了 XD )

上车后他开始调车里的东西,位置啦倒后镜啦什么的
“有谁开过你的车吗?”
【没有耶,连我爸也没有开过】
”哇你那么信任我哦?不怕我是那种乱开车的吗?“
【没办法,啊我就被你骗了嘛,认命咯】
他开车也好,我就可以趁机跟他拍照咯
其实我想跟他合照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留下一些什么证据(?)

回到家后我们窝在沙发上聊天抱抱
我很不舍得他
但有时候也蛮讨厌他的
尤其他说他好像阻碍到我找到更好的人,毕竟他没办法陪在我身边
那也要等我有点不爱他了,别人才会有机会吧?
这笨蛋到底是在怕什么?
虽然我没说,其实我也会怕啊~他条件不差啊
我很喜欢他在我身边的感觉,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其他女生大概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但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我也不喜欢去猜测些什么东西
一切就是一起努力经营吧
结果怎样我们不能去预测,但只要我们真心爱过,那就够了
(如果有点我们分开,希望我给你留下的,都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接近8点的时候他就回去了
啊我好不舍得啊!可是如果他再继续耗下去,应该又是半夜才回家了
那第二天肯定没有精神工作

贝,谢谢你爱我
虽然你很多时候都蛮讨人厌的,但我还是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