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滑到了你
我很清楚的记得你的profile写着自己【easily spotted from afar】
哦?那你肯定很高咯?

其实从照片里看,你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啊
虽然我确实很喜欢单眼皮的男生
但...距离我会喜欢的样子还是有差
可是基于你写说自己很高,那我就来看看你到底有多高吧!
本来也没有想过你也会swipe回我
可是在我一swipe下去的那刻,发现你也早就swipe了我
所以我们match到了

你的第一句开场白非常的搞笑,所以让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你就说了个很烂的冷笑话
再来我就问了问你的身高,吓死人
居然191cm是巨人吗你?当然我没有这样说啦

你看到我照片里的刺青,说你也很感兴趣也很想去弄个刺青
两人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个星期
最后还是我忍不住问你,不如我们去wechat聊吧?
毕竟这个app时常crash,不然就常收不到讯息

欸我干嘛那么主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