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这辈子也没有想过
自己会在交友软体上面认识到这样的一个你


一直以来,对于交男友总是非常的casual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也不会特别想要找个人来陪自己
也许因为自己的条件也都不差
追求者也没有间断过,才会有这样自视过高的感觉吧?

会玩这个交友软体,就要从我的好友哪里说起了

话说好友最近搞离婚,带着两个小孩,她要求赡养费要求抚养权
把自己快搞疯了
我们一班女人就怂恿她,欸你不如去试试交网友嘛,搞不好可以认识到不错的人啊
就算没有,也可以打发时间嘛
她就被我们一推,也去下载了
一天到晚就在group chat里发放那些有滑到的男人们
欸有些还真的看起来不错
然后我就手痒也去下载了  好啦,我承认我真的蛮无聊的
距离分手也已经快一年了
是时候放下那个人,重新振作起来咯

正在交友软体上乱滑的我,并不知道爱情正悄悄的向我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