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我总有几天会去健身房
不为什么,就是人老了
新陈代谢很差,需要运动来维持,不要发胖

好啦,其实这10年来,我重了10kg :( 
很sad对不对,但是这没办法
谁叫自己爱吃,又懒惰动

ok,今天一如往常去了trx的class
整个人累翻,但还是去做了一下machine
练大腿肌,还有屁股

就在我累到要死,整个额头都是汗,大腿屁股也粘粘都是汗的时候
有个人忽然站在我旁边
目测应该不到180cm,但蛮高的
因为我前面就是镜子,然后我做的machine需要脚开开
我们就对着镜子大眼瞪小眼
呃...你...有事吗?
我也默默的把脚关起来

他说之前已经看到过我几次
只是我几乎都是跟几个女生在一起讲话
他不好意思过来认识
不然就是我离开的时候走路之快
他也不好意思追上去

哈哈哈哈是的,我走路其实蛮快的
一个人的时候啦
然后他跟我说他叫Mike,经常就一个人来gym
我看他身后也没有人在起哄还是笑,应该不是玩truth or dare这种游戏吧
然后他讲如果我需要,他可以教我weight lifting
wow
下次我多了一个私人教练 lol

我看他蛮baby face的,就直接跟他说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年轻叻】
他说他也不是那么年轻 o.0
好啦,比我小一岁
可以啦,不然给人家讲我又骗小弟弟 XD

讲讲下忽然静了下来
呃..有点尴尬
【那..那我先上去了,差不多时间该回家】
道别,交换电话号码


还好我还有市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 gym 艳遇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