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hrow back monday / public holiday

话说我们上个星期就约好,今天要一起去吃午餐,还有看戏
看我最爱的chris evans
好吧,我就是喜欢看他的好身材
那个胸膛,就让我很想睡在上面啊啊啊啊啊啊!

ok,我冷静
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个这样的胸膛 to lean on吧?
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好好,我回正题
然后我们约了12点,我去她家载她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就是迟到,所以当我约12点
基本上我11点半左右就会到达
基于前面几次我都提早到了,搞到人家压力好像很大
所以今天我很pandai,11点20分我就到了 = = 然后我坐在车里等她

等到差不多11点50分,我就whatsapp跟她讲我到了
等等等..
欸?没有回复的?通常她很快就会看msg的bor
我觉得有点不妙 = = 这只猪该不会还在睡吧?!
打了通电话去
欸,没有接叻
过了差不多20秒,这家伙才接起来
真的,刚刚睡醒

没关系,老娘有的是时间和耐性
我就坐在车里玩我的电话,听我的emo的歌
过了10分钟,这个人打电话来说
【我..我的钥匙在房间里,然后我把房间锁了起来】
=_=
你可以不要这么聪明吗?
【没关系,我找一下spare key,你等我一下】
等啊等的
又打来
【我的spare key不见了,然后我大门开不到,而且我怕高】

对不起,然后我就大笑了
我看着她在car porch那边走来走去,不知道要怎样出来
你该不会是要爬出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
sorry我觉得这个画面太有趣了

早知道我就去那边kap住她!
因为她后来真的从邻居家爬出来了 哈哈哈哈
如果我下车去,我就可以拍到她狼狈的样子

ok好吧,其实我真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lol
终于接到她后我们就出发去吃午餐
这里我要直接skip掉咯

psst 午餐我们吃了wagyu beef XD
好爽啊!!吃了美食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本来我也还蛮emo的
而且又没什么睡好,整个气场也不太好

吃完饭就出发去one utama
去了一趟uniqlo
前一阵子看中了一件运动外套
当时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买,前几天自己去ioi city mall找的时候
居然没有我的size
其实那是男装的外套,我怎样勉强也还是只能穿s size啊 = =
昨天跟朋友去pyramid时也没有看到我要的size跟颜色
反而陪逛的朋友买到了我要的外套
气死老娘了啦

好不容易,终于给我买到了
虽然不是第一喜欢的蓝色,但深灰也不错啦
这个星期就可以穿去gym了赫赫

跟女人逛街就是有点可怕
尤其你的朋友是那种什么都说【好看,快买】的
最后还去pull & bear败多一件针织长袖
是说我可以穿去哪里? = = 

好啦,逛完街,时间也差不多
是时候去看我的爱人 chris evans了

【Captain America : Civil War】
嗯其实,中间有一段时间我真的是昏迷的
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真的睡着了
因为太过长篇大论,哎哟人家不喜欢听那些阿婆故事嘛
要就快点action,不要拖拖拉拉的
老娘没有什么青春让你们去浪费的ok
ok,最好看的还是spiderman,ant man那些出来打架时
很精彩,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

看完戏,时间不上不下
要吃晚餐吗?有点太早
回家?等下晚上一定会饿死
最后朋友的housemate终于回家了,我们可以不用爬墙进去
就叫了开锁佬来开门
接下来去吃晚餐

就这样度过了我美好的假日



*很感谢你让我又有了写东西的动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 反锁 笑死人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