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后,绵羊与猪再度相遇

猪:你还欠我一个答案
绵羊: 什么答案?
猪: 还记得我问你都没有遇到对的羊吗?
绵羊: 哦..我不是很想回答叻..
猪: 你这次别想再逃,快说!
绵羊: 那好吧,我们来玩剪刀石头布,赢了就告诉你
猪: 好,一言为定

(十盘过后)

猪: 为什么都是你赢?
绵羊: 当然,我可是你的克星。猪蹄只能够出剪刀,而我也只能够出石头,当然是你输啦!
猪: 你欺负人!
绵羊: 我没有
猪: 还说没有!
绵羊: 是欺负猪
猪: 你到底说是不说?
绵羊: 下次吧

再一次,绵羊离开了
而猪

还是一样是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