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0.jpg

等了好久,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虽然早上过得很不愉快,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过!大概就是所谓的先苦后甜吧 XD

今天约好了要去breeder家带我家大小姐回来
前一天就已经sms了老板,问他可不可以让我早一个小时离开
因为怕等到10点半的话,我去到shah alam就很迟了
他也很爽快的答应~

9点半,我就准时闪人
离开前还带走了一只syrian hamster,因为它大肚子了
如果继续跟那堆hamster呆在一起,孩子的命肯定不保
先带回家给它安胎 XD

上车,想把GPS先拿出来,set好一切后才出发
哪里知道我打开袋子的时候
我发现里面只有GPS的charger,GPS不在里面 囧rz
顿时感觉晴天霹雳 + 直接傻眼

想着,如果回家再出来,好像很迟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出发
如果不小心迷路才来做打算 49ffbd3751aeb.gif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那么路痴
因为我才去过2次而已
第一次还不是我驾车kok

跟breeder聊了一聊,付钱后要带小家伙上车
忽然惊觉我连dog carrier都没有带 = = 白痴啊我!!490f2b87beb74.gif
IMG_0645.JPG
最后跟人家借了个纸箱 = =
幸好有纸箱,不然都不懂怎样把这家伙带回家
坏到~~~!!一路上都很努力的在破坏纸箱 = =

本来打算第二天才去买playpen的
最后灵机一动,想到可以用以前龙猫宝贝们的豪华笼子 XD
是真的很豪华,有4层楼叻
不过我当然没有白痴到装4层楼啦,只有最下面一层而已
没想到刚刚好,连笼子也省起来
huahuahuahua~

带回来的时候,妈妈没有讲什么
第二天,看到aiko真的很可爱,又安静,也会去逗逗她 :)
基本上她也没什么吵闹,就比较manja而已
(难道像我?!)

希望aiko可以健康的长大
IMG_0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