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Pet EXPO终于圆满结束
3天内赚了接近50千,应该还算不错吧?
因为老板答应要请我们吃好料,然后晚上去喝酒4a305e7931320.gif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fair
往年我都是去逛街买东西,今年难得参与了一份
总的来说,学习到很多东西
不过真的很累很累

第一天,由于是星期五,所以还好
顾客没有很多
我还有时间可以走来走去,聊天打屁
第一天的成绩 = 卖了0只兔子
囧rz 倒是笼子卖了不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
虽然我是groomer,但是带来的兔子数量不多
一下子就整理好了~所以也要充当店员+工人来用
帮忙开单结账,跟顾客聊天讲废话
第一天很快的就结束了,9点前就得以离开mid valley
比平时还早放工 :P

第二天星期六,开始忙碌起来
来了很多怪怪的顾客 = =
其实我们兔子也没有卖很贵,RM150-RM170而已
可是就有很多人过来看,而没有买
再不然就是白撞的
叫我们拿这只拿那只,然后不要买
谢谢也没有讲一声 = =凸 去给牛推啦
IMG_0617.JPG
买我啦~我那么可爱
话说回来,这只在第二天下午就卖了给一对情侣
希望它可以乖乖的健康长大

IMG_0627.JPG
这只我超爱的!
也是卖给了一对情侣~女生很可爱,一抱在手上就直接大喊,[我要买!]
因为兔子在她怀里很安静的睡着了 XD
其实我也很喜欢它,可是兔子很难养啦~

趁空闲时间,跑去跟恋恋拍照
IMG_0623.JPG
其实我也不想photoshop我们的照片
可是我严重睡不好,样子像鬼
为了不吓到你们,还是改一改好了 >.<

可这个世界上就有些怪人,专门喜欢鬼
我在serve顾客的时候,居然有人跟我搭讪
哈哈哈哈哈
ahem..我宝刀未老4b400eb88330b.gif
样子很斯文,可爱可爱酱
忽然间跑过来跟我讲,[想跟你做朋友,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吓到我两下
回过神来跟他讲,“你跟我买一只狗,我就把号码给你” XD
他应该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回答,很明显愣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就算他买,我也没打算给他我的号码,顶多把爸爸的号码给他好了 rfrf
过后他不死心再问多一次,可惜忽然有很多顾客冲进来
没办法再炸他 :P 他也笑笑的离开
接近晚餐时间,还看到他出现多一次,不懂是不是要约我吃晚餐
可是我已经约了人,他只好眼巴巴的看着我被人拖走4b400e09b4282.gif
明年,有缘分的话,我们再见 rfrf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是很记得样子了)

这天大婆有过来帮我买东西
鱼要好好照顾哦!
接近结束的时间,keroro也是出现一下下 XD

第二天也很快的结束,可能因为多人的关系
感觉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回到家也是直接瘫痪在床上

第三天呢,我很不幸 = =
七早八早就给我塞车塞到晕
原因就是那个什么银行的marathon,封了路
原本20分钟可以到达目的地,我居然塞在车龙里,塞了1个小时半
迟到了几分钟
幸好老板没有发现到我迟出现,不然死定
早餐也没吃 T_T 很痛苦的等到keroro出现,吃了寿司才得以复活490f2b86509f5.gif
复活前,麻烦了keroro去帮我买东西
IMG_0906.JPG
有没有很可爱!!?
这是我家Aiko的小窝,希望她喜欢
连续去那边kap了2天,连那边的staff也记得我了 = =
因为我第二天过去要买的时候,居然卖掉了!
她记得我,应该是因为我在那边瓜瓜吵的关系 囧rz
不过那个店员好像很不爽我咯 = = 每次看到我都脸黑黑的
虽然我穿着制服,但是我真的是过来买东西的啊! T_T

午餐过后就继续忙
忙到一半,又有人过来跟我拿电话号码!吼!
给你啦给你啦 >_<
看在你是我的直属师兄的关系,不要再过来Kacau我就可以了

IMG_0866.JPG
连在grooming都被人偷拍,现在是怎样? \ . /

IMG_0857.JPG
过后趁有一点时间,就到处去乱拍

IMG_0852.JPG
我喜欢的cocker spaniel,不过小家伙很跩哦
叫都不应的

IMG_0856.JPG
倒是beagle热情如火
哈哈哈哈~一直要跳出笼子

IMG_0886.JPG
部分的MV team

IMG_0893.JPG
我们3个是管后面兔子section,还有狗饼的

IMG_0894.JPG
再来一张比较正经+ without 兔子的

IMG_0899.JPG
我们kepong branch的manager

IMG_0897.JPG
这是shah alam branch的manager
非常可爱的aunty

IMG_0900.JPG
某人的屁股一粒 XDD

IMG_0902.JPG
kepong team的缅甸仔
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拍照都这种样子 = =

拍完后,基本上我都没机会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刚想坐下来休息,就马上有顾客出现
刚要喝水,又来多一堆顾客
总之就是忙到半死
求神拜佛希望明年的fair没有我份49ffbdfb0ef46.gif 回到家,几乎都感觉不到自己有脚了

接近8点的时候,基本上我们已经开始Pack东西了
可是这个时候,偏偏就出现很多白目的顾客
开始问东问西,要这个要那个
然后我们明明忙到要死,却一直死缠烂打要我们给多多折扣
不然就有死小孩拿东西来tok我们的兔子,父母则在旁边袖手旁观

但是倒有个很特别的顾客
我们也有卖hamster,然后其中一只Hamster一出世就有缺陷
少了一颗眼睛
很自然的,大家都不会选它
最后全部Hamster都跟了新主人回家,只剩它一只
本来打算以后都不卖它了,让它留在店里吧
就来了个女生,一眼就喜欢上它
发现到它少了一颗眼睛,更是不嫌弃,反而对它更怜惜
看她那么喜欢,我们就很便宜的半卖半送给了她 :)

不否认,做fair真的可以见识到各种各样的人
虽然累,但倒也有趣

啊!话说回来,我忽然发现我这3天里,几乎每天都吃到快餐 XD
第一天的早餐,是老马请客的mcD breakfast
午餐跟恋恋去carl's jr
晚餐则去little taiwan

第二天早餐在家里吃
午餐去了food court,吃了不怎么好吃的鸡饭
晚餐跟Cady去吃mcDeluxe XD

第三天早餐没机会吃
午餐跟keroro去sushi king
晚餐跑去吃KFC~
哈哈哈哈哈
如果继续呆在那边,大概连Pizza hut也会吃吧?49ffbdcd11c01.gif

很好的一次经验,不过,我不想要有下一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