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我的生日越来越近
我们一班无聊的中女 想说不如来点不一样的生日趴吧
【欸我打算穿水手服叻,你觉得我会不会被打】
“你要穿去哪里?”
【maybe去clubbing吧,喝喝酒什么的】
“那你告诉我你会去哪里,我搞不好会出现然后把你拐走”
【最好是】
我才不相信他会出现叻,这个神秘兮兮的家伙
“那你衣服收到了没有?”
【收到了啊,很好看!现在那班女人才跟我说她们也要一套!我早就叫她们一起买了】
“拍照给我看看嘛
【我是拍了很多照啦,但你确定要看吗?】

后来我还是发了几张给他看啦
“你确定你是30几岁吗?很好看啊你穿制服”
【这是一定的】 (拨头发

后来的后来,因为其他人的制服是last minute订的
来不及在我生日的时候收到,所以穿制服的日期就改了去另外一天

【欸我有个生日趴在这个星期六晚上,你要来吗?】
“erm 不了”
【为什么?一大班人,那就不会尴尬了啊】
“如果我们要见面,我希望是单独的,因为我想要你100%的attention”
aiyerr 现在是撩我的意思吗?

最后我们依然没有见到面
我也匪夷所思的度过了我的生日week
好吧其实也没有很匪夷所思,我整个月份都很忙的在庆祝生日

往年因为有男友,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跟男友一起度过
两人静静在家,或者出去吃个大餐
基本上就是两人世界比较多
简单来说我就是比较见色忘友的那种 
今年我单身了,所以变成只要朋友一约我,我就会出去的
整个九月,weekend都排满了行程

只是心里有点怪怪的
他说的要问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