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正好是接近国庆日的时候
而我有一班酒鬼朋友
常常就借机找藉口出来喝喝酒,聚会一下,然后玩个游戏之类的

我们那时候已经聊得蛮不错的了
基本上就是每天都会从早安聊到晚安,然后第二天醒来再继续的那种
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但不懂他有没有

由于我们还没有见过面,他也是少数的一个不会要求见面的人
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好奇
到底是我的样子出了问题,还是他本来就是用假的照片呢?
不然通常也会想说要出来喝杯咖啡什么的吧?
也没其他的意思,就是做朋友啊,现实中的朋友
不好吗?
所以那时候我就鼓起勇气问了他,欸不然国庆日你也过来一起玩吧
我想说如果是一大班人那就不会那么尴尬

没想到他直接就拒绝了我
说什么他 not ready o.0 看的我一头雾水
为什么要见新朋友要ready呢?到底有什么需要ready的?
但既然他不想见我,那也就算了吧
其实我也只是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么高而已
我很好奇啊!身高191cm!真的没有遇见过

后来国庆日前夕我就跟朋友去喝酒聚会了
而他呢则跟朋友去钓鱼 
这什么老人的节目嘛 =_= 出来喝酒吹水不是几好?
那晚我们虽然各自有节目,但也还是继续在wechat里聊些有的没的

他在中间说了句话,让我觉得有点在意
【wanted to ask you so many questions too but felt that i should wait after your birthday】
到底有什么东西需要等到我过完生日才可以问呢?
一个星期的时间又会有什么差别呢?

就这样我过了匪夷所思的一个星期
在等待他问他所谓的想问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