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我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好吧,其实我也没有很担心
反正女人嘛,只要心死了,基本上都很狠心

我以前不觉得女生可以这么狠
一直到年纪越来越大,经历越来越多这类型的事情
我发觉
女人变心后比男人更可怕 XDD

昨天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爸爸妈妈很担心
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直以来我的感情事,我都很少会很家人提起
不想他们担心嘛
但是爸爸很敏感,早一阵子他就觉得有点奇怪
女儿果然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真的被他猜中了
妈妈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lol

回到家,妈妈就抓我进房间谈谈
问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之前也还好端端的啊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想提起那件很生气的事情
但最后我还是跟妈妈说了
既然她问了,我就说,没什么好隐瞒的
反正都是事实啊

你知道吗,被自己的男朋友发脾气
然后把自己丢在日本街头
前提是做错事的不是我哦!
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委屈成这样
老娘plan这个行程,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
花了很多精神,又找景点,找美食,找住宿
对方就在那边翘脚然后拿个行李就走了
你妹的居然为了一个所谓的好友,把女朋友丢在人生路不熟的日本街头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人家这样子来对待?
所以日本trip我只写了前面几天
后来的几天完全写不下去

日本回来后我本来打算就这样算了,忘记吧
人总是会有做错事的时候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要闭嘴
TMD还要维护自己的朋友
好吧,心都凉透了

身体是最诚实的
当你发现自己不想被你的另外一半碰的时候
那就是时候该结束了
我连手都不想被他牵
牵不到5分钟,我就想松手

几个月前我就有暗示他,不如分手
我不知道他是假装听不懂,还是真的不懂
就这样拖了好一阵子
上个月也因为一些事情,吵了一架
我提议直接分手
他说不要,不然分开一个月看看

好吧,如果你希望藉由时间来冲淡一切的话
ok,我没有问题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过得很开心
我知道这是不健康的
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并没有想念他

人呢,总是到了最后关头才会想要做一些无谓的挣扎
以前想要听一句好听的话,霖的话
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听到的
上个星期他忽然传个讯息来说
【今天是我们认识多少百天的日子,希望可以继续走下去blablabla】
之类的东西
如果他去年做这件事,老实讲我会很开心
现在我只觉得.. ciss..多余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很绝情
但在这种situation,如果我不绝一点
对方就不会醒过来
这样一直拖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的
所以我很坏,就直接说我对你没感觉了
快点把你的东西搬走,我已经收拾好了
他没有回复我

昨天晚上我回到家,发现他把东西搬走了
钥匙和gate tag也还回来
我以为我会伤心,但我觉得很relief

事情就这样子吧
希望他可以找到更适合他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