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真的真的是我非常难得的假日休息
做service这行真的没办法在假日的时候休息啊
通常这就是最好赚钱的时间
但最近行情有点淡,所以我就决定不如休息一下

原本还打算要去新加坡的
因为表弟早前去了日本玩,帮我买了对adidas stan smith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sakura edition
我在这里找了很久,确定真的没有这个款式
然后本来跟绵羊要一起去一趟的
本来要订机票的了,另外一个朋友忽然打电话来
【欸你没有忘记我要带狗过去你店过夜吧?]
啊我..真的忘记了 = =
最后就没有去成功,直接显
也还好机票酒店还没有订下去,不然肯定被人砍死

然后你知道吗,人就是很贱格的
我还想着不然去JB应该也可以的bor
就叫表弟拿过来好了,之前绵羊说如果去JB就可以驾车去啊
心痒痒的就冒着生命危险问绵羊,如果改去JB ok吗
他说没问题,但是需要在晚餐时间赶回来
因为临时答应了要去朋友的生日之类的

我一边驾车一边想,那我应该几点带我家的狗回去妈妈家
翻着whatsapp正要穿讯息给我妈时
看到上一则的讯息
啊我家没有人在啦 = = kns
妈妈去旅行,然后爸爸和弟弟去公干
吼!我跟我的粉红鞋真的那么没有缘吗?!

最后又跟绵羊说不行去了
整个失望到不行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为什么要接那些狗啊!!!

欸我离题了
Hahhahaha

然后我就呆在家啊
早上醒来整个空虚到不行
想说,我如果呆在家里,应该会死去
所以快快whatsapp小鲜肉
哎哟幸好他今天没有约会,所以就可以陪我吃午餐啦

快速跳起来去洗澡换衣服
要先冲回店里去喂狗还有洗笼子

约了1点的,我如往常一样12点半就到了pyramid
先去逛书局
其实我蛮享受一个人在书局乱逛,看看书什么的

1点准时,小鲜肉到了
但是被我捏了几下,因为我太早到,肚子快饿死
如果他再迟一点,我应该会直接一拳下去

午餐去了逢莱,我最爱的牛肉套餐啊
然后也跟他聊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一些八卦
中间交叉着隔壁桌的发狂婴儿的吼叫声
我不禁佩服起她的父母
居然可以老神在在的吃他们的东西,完全不理会旁人的眼光
还有他们家女儿发狂的哭喊声 = =
如果是我的小孩,应该被我掐死了
所以我才不要小孩叻,烦死人

本来人家还想慢慢的享受午餐的说
现在什么mood都没有了 :(
幸好面前有小鲜肉,ok啦,勉强可以
真的非常可惜,年纪真的有点太小
哈哈哈
当个朋友非常的不错,毕竟可以听到不一样的意见

其实原本要去看戏的,奈何我已经约了buibui明天要去看captain america
所以就只好到处去走走咯

话说我进去uniqlo就是要买早前看中的运动外套
一进去我就跟他说,欸你自己看看哦,我要去找我的东西
哪里知道转来转去都没有看到那件外套
难道下架了吗!?
很失望的跑去找他
没想到他居然穿着我在找的外套 = = 要不要这么巧啊?
还跟我说什么great mind think alike
我puiiiii!
这是我要的外套啦,人家没有想跟你穿一样好吗
可是..可是没有我要的颜色,也没有我的size
最后他也买了一件
好啦,我承认他穿起来挺好看的,幸好不是我要的蓝色
不然我肯定抓狂

逛完,去了我最爱的starbucks
点一杯我喜欢了很多年的mocha frap without cream
我很喜欢这种味道,有点甜,有点腻
但是也还有一点点苦苦的
有点像初恋的感觉
涩涩的,甜甜的,腻腻的

偶尔像这样给自己放个假,然后出来喝茶聊天
什么也不去想
真的很好

临走前给了我一个拥抱
小鲜肉,谢谢你
你的拥抱很温暖,可是姐姐不适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