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我非写不可的blog lol

话说我昨天下午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她下班后会过来买东西
然后我就说好啊,等你过来
接近下班时间,另外一个朋友过来找我串门子
其实我觉得他有强迫症 = = 他时常看不过眼我店里面乱七八糟
我称之为,凌乱美
可是有人不是这样认为
然后就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店里,帮我排货 囧rz
是有无聊到这种地步吗?

既然有人在店里陪我,早早就叫工人先下班了
不然其实她们在店里坐着也是很无聊pun

跟dennis在店里聊天排货,接近下班时间
接到了那个傻婆的电话
【喂,跟你讲一件好笑的事情】
‘什么事?’ 
【我的车没有油了,直接停在路中间!来救我!】

尼玛,害我直接笑到没有力
好啦...其实是很可怜,但是..但是真的很好笑咯 XD 哈哈哈哈哈哈
Dennis载我回去他家拿铁桶
啊原来普通的plastic水瓶是不能装汽油的bor
又学到一样东西了
本来还想说拿plastic水瓶就过去装了

拿了后就立马飞车过去IOI mall救人
一路上我一想到她被困在马路中间,很可怜的样子,我就忍不住一直大笑
ok,我承认我没有同情心
but at least我笑完了以后有去救人哦 lol

真的是幸好有个男人在场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pump油上去油箱
不懂怎样倒油进去 =___= 鬼会这种东西咩 siao的

帮朋友搞定后,肚子也已经饿到不行
跑去吃猪扒包 lol
辛苦你了dennis 哈哈
出钱又出力 XD 下次请你吃狗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猪 的頭像
安猪

~* 雁走高飞 *~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ke26d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這家不錯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厽俨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