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有好一阵子没有出来跟姐妹聚会了
因为我在坐牢,然后一个去了JB,还有一个则是每天去拍拖 哈哈
不过很难得的就是只要kambing上来KL,我们肯定会出去吃饭什么的

所以就约好了星期日下班后一起吃饭
平时我们都是3个女生而已
要讲坏话比较容易嘛 XD
但这次比较特别
接近出发时间,eelin忽然whatsapp来问说她可不可以带她的男友
唷~应该是要介绍给我们认识
就说好啊,没问题
听说她男友比她小的说,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可以骗到她

有时候这两只很欠扁
啊不是有时候,是一直以来
每次问要吃什么,大家都是推来推去
所以这次我说,最迟到达的人就决定要吃什么+请吃
然后我很kiasu的
约会时间是6点,我5点半就到了 哇哈哈哈哈!
啊其实我很准时下班嘛,所以就比较早到

随便逛两下也有收获
买了3套内衣裤 赫赫
其实我蛮喜欢m & s 的内衣裤,只是他们家的内衣都没办法脱肩带 = = 这点让我有点困扰
可是还是买了 XD

6点前kambing也到了~逛去kitschen
以前会很喜欢他们家的衣服,因为不会很贵,而且款式也适合
现在不懂是不是老了 = = 觉得看不上
也觉得穿了太可爱会被打 哈哈

逛着逛着,eelin跟她男朋友jeremy也到了
很高兴认识你
然后你看起来不像比我们年轻 XD

晚餐在sushi zanmai解决
我发现我最近时常吃日本餐说~ 快被sashimi攻脑了
话说我有点后悔叫那么多 哈哈
吃不完啦!
要死了~幸好那个鳗鱼饭是跟kambing share的
我们叫了鳗鱼饭(小),8个一套的sushi,还有日式pizza =___=
吃完后我们两个都没办法讲话 囧

愉快的晚餐完毕,就跟eelin还有她男朋友道别
让他们去两人世界~
我就跟kambing去二人世界~爽!

首先就去了body shop,买我最喜欢的cherry blossom沐浴露
还有body butter之类的东西
总得要宠宠自己啊
我蛮喜欢那个xmas礼盒,但自己买礼盒给自己好像有点悲哀
算了,我买散散的 

目前自己开车上班,有时候太阳真的很猛
猛到我没办法睁开眼睛,就打算要买副墨镜
无他,我很喜欢rayban
然后cool魔又是戴rayban 哈哈 
逛了几间都没有看中什么
有些sales girl很恐怖的,你一走进去她就直接扑着上来
然后我就u-turn出回去 XD

后来去了一间感觉还不错的 (其实我是看到50%才进去)
就败了下来
那个salesman应该50多岁,口才还不错啦
虽然他说自己的fashion designer的时候我差一点笑到喷口水
但acceptable啦
不后悔买了

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又是say goodbye的时候
但也约好明天星期一再一起出来吃午餐呀
过了很充实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