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其实这个主题就是因为我现在很得空,没有东西做,特地找东西写而已

话说前几天我一个人在店里的时候,忽然有个妹妹按门铃
看着她手上拿着一个本子,还有name tag的时候,就知道不是普通顾客那么简单了

果然,那个小妹妹很直接就冲到柜台来
说,【姐姐你好,我是来自XXX的残障儿童院】 
好吧,刚刚开始的那两个字很让我开心
只是接下来的那句话就不那么喜欢了 = =

先申明,我每年新年都会捐棉被/米之类的东西给孤儿院,还有老人院
为什么不捐钱?
因为我不知道我捐的钱会不会送到他们手里
已经不止一次,听到或看到报纸写说捐款都没有送到孤儿院/老人院的手里了
那我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叻?我赚的也是辛苦血汗钱
那既然都是捐,不如我直接去买比较好?

所以那个93年出世的小妹妹(ID上面有埋IC no)一直游说我叫我捐38块
对,就是38块 = = 说什么买奶粉给残障儿童的
欸,我捐5块难道就不是钱吗?
可能是我原则的问题,我很不喜欢那些有规定要捐多少的
感觉就是很骗钱啊!干嘛,是看不起5块钱吗?
ok,回到游说叫我捐38块
我可以感觉到我脸上的青筋就快爬满整张脸了 = = 她还是很不知死的一直讲一直讲
最后她讲了一句trigger到我的sot筋
【你捐的都是KL区的,那我大山脚的比较需要这些帮助】
TNND!尼玛你们那些残障儿童需要帮助,那别的地方的就不需要咩?
而且你这么远来到这里是什么居心?是怕我去查到还是怎样?
在我N次跟她说了我不捐钱,只捐物品后,这家伙还是不死心
搞到我最后很生气,直接拿起她放在我counter的ID塞进她的手,【我说了我不捐钱你不会听是吗?】
应该是我眼睛要凸出来吓到她,最后她才悻悻然的走掉

其实之前我也这样吼过那些进来碎碎念然后要你捐钱的老人 = = 啊我这样是不是很不应该?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想捐嘛!
我若要捐,我可以直接去现场捐啊
干嘛需要这些人一间店一间店去按门铃什么的
一看就觉得很可疑
要不然就进来问我有什么可以捐的
啊 = = 狗罐头你们ngam吗?

好,我发完牢骚了 lo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猪 的頭像
安猪

~* 雁走高飞 *~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cEgIrL85
  • 我也是很討厭遇到這些
    老娘要做善事還要follow你的amount走啊?
    慢慢等啦 = =#
  • 有些还死赖着不走的 = = 好像我们欠他们钱那样

    安猪 於 2013/09/18 11:58 回覆

  • your nickname ...
  • 真的好煩,開開心心在吃東西聊天就被糾纏,一直「kor kor姐姐」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