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有一点不敢相信的
老娘我居然30岁了!!
可是可是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都不觉得自己像aunty啊
(好啦,我知道30岁还不算aunty,是我自己接受不了自己老了而已)

也许是不想跟大家承认自己老了
这几年的生日都不像以前那样high了
也不会很不要脸的去鲁身边的朋友,要他们一起去吃饭庆祝什么的
然后礼物之类的也不重要去 =____= 啊这样是不是代表我的心态也已经老化呢?

嘿...虽然说不期待别人送礼物
但是我自己送自己礼物应该没有问题吧? XD

好吧,我自己买了psvita送给自己
按爪?30岁也不可以玩game咩?什么规定来的?!
psvita  
八婆aiko对我的新玩具很有兴趣 lol 
啊其实她什么也有兴趣的啦 = = 除了自己的狗饼之外啦

话说回来,我这份生日礼物也很多波折
早在生日前一个星期我就订了,然后屁股痒就要求卖家迟一点才寄(比较有生日礼物feel嘛!)
后来我等来等去都等不到
就发讯息问卖家 = = 他就说有时候tracking不准云云
好,我就打电话给poslaju 

发现!

他敢敢写错我的地址还有电话号码 
TNND
兜兜转转,迟了差不多2天才到手 
但是算啦,有到好过没有到

eh? 我本来不是要写30岁感言的咩? XD 对不起,我离题了
话说回来,我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坚持写blog
毕竟我也离开这里很久了,文法什么之类的都退步到不懂去哪里

大家好,我是安猪
请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