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所谓的下次又来到了
猪: 你肯说了吗?
绵羊: 说什么?
猪: 你又想耍赖!
绵羊: 先让我说一样东西
猪: 好,你说
绵羊: 你很电
猪: huh?
绵羊: 我的意思是说,很容易电到人/动物
猪: 哪里有?我都没有乱放电!更没有漏电!
绵羊: 我知道啊。可是你本身就已经是个电
猪: 你乱讲!
绵羊: 根据统计(非正式),被你电到的猪公数量(个人认为是狗公),而断定你是流动型发电厂(简称电)。多我不敢说,你只要手拿着手机,就可以充电
猪: 我想打你!
绵羊: 别乱来!我不想变成烤绵羊!
猪: ...
绵羊: 还有
猪: 还有什么!!
绵羊: 你今天有点可爱
猪: ...
绵羊: 有点事情,下次再聊
猪: ...

就这样,绵羊离开了,留下可爱(今天)的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