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新工作后,我开始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奇怪的人

因为工作的需要,得时常接触不同的客人
有时候他们的问题,真的很让人哭笑不得

话说有时候没有狗来,我就会很得空的在店里走来走去
看看客人有什么需要
必要时会介绍一些产品,或者聊天之类的

今天我下楼去kacau其他的员工
就遇到一个很老的安格在柜台那边问东西
基于我是很鸡婆的人,所以我就靠过去听

[do you sell water for fish to drink?] <- 认真状
"huh? uncle, are you joking or what?" 我们的cashier开始有一点被炸到的感觉
*生气貌* [i'm being very serious here, your fish don't drink water?]
而我在旁边忍笑忍到要死掉了
可怜的cashier不能笑,还要很认真地回答问题
"err.. they drink.." =..=||
[then what water you gave them?]
然后cashier就指了指附近的鱼缸, "they drink the water they swim in"
[that water healthy enought for fish or not? got special water to give or not?]
这时候我已经忍不到,直接冲去后面的厕所狂笑49ffbe1a957a6.gif

终于笑饱出来,那个安格也已经离开了
问了问cashier,她也是一脸哭笑不得
" i simply give him 1 mineral drops la" 哈哈哈哈哈
也算是营养料之类的 XD
笑到我们半死
那个安格一脸认真才真的令我们觉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